晴時多雲

越南公證行:大幸福油品報告 可能造假

2014/10/21 15:04

頂新油品的上游廠商越南大幸福公司,將黑心油品販售至台灣,被質疑當初檢驗過程有瑕疵,但越南公證公司vinacontrol表示並不知情,不排除是大幸福公司自行造假油品報告。(中央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油品的上游廠商越南大幸福公司,將黑心油品販售至台灣,被質疑當初檢驗過程有瑕疵,但越南公證公司vinacontrol表示並不知情,不排除是大幸福公司自行造假油品報告。

對於頂新向越南大幸福公司進口黑心油品,當地公證公司vinacontrol經理陳登成日前表示不知情,不過他指出,根據大幸福的油品出口狀況與檢定情形發現,兩者數量差距太大,不排除是大幸福向其他公證公司申請證明,或是有文件造假的可能。

陳登成表示,依照目前可得的資料,大幸福出口總量的5%是由vinacontrol公司檢驗,其他的檢驗報告可能是由別家公司辦理,而該公司的其他成員更不諱言,大幸福公司有可能是造假文件。

不過儘管事情仍有待查證,但不少官員都支持造假文件的說法,台北駐越南官員表示,儘管當地政府積極防止假身分、假結婚的事件,但這樣的狀況還是屢見不鮮,因此不排除是大幸福公司自行造假油品報告,而越南工商部的人員也透露,油品的公證報告在越南很容易取得,也增添了文件造假的可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