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移動:聯發科M701晶片已完售 宏達電表現也不錯

2014/09/16 10:31

中國移動採用聯發科(2454)晶片的自有品牌手機M701,首批代理的120萬支已經完售。中國移動終端公司總經理何寧表示,聯發科非常好,在4G LTE領域趕得緊。(法新社)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國移動採用聯發科(2454)晶片的自有品牌手機M701,首批代理的120萬支已經完售。中國移動終端公司總經理何寧表示,聯發科非常好,在4G LTE領域趕得緊。

TD-LTE全球發展倡議(Global TD-LTE Initiative,簡稱GTI)今日在新竹舉行「GTI年會暨行動寬頻發展高峰論壇」。何寧在會前接受採訪時指出,聯發科(2454)非常好,在4G晶片趕得緊,晶片在中國移動測試時,第一輪就通過。

何寧表示,中國移動自有品牌手機M701,就使用聯發科的晶片,120萬支全部銷售完,目前人民幣500元左右的手機,應該都會用聯發科晶片。

另外,何寧指出,宏達電技術也不錯,目前進入中國移動的4G LTE已經免測。目前在中國移動銷售的手機有A3、A5(Desire 816t)、M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