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研華攜手中國移動 盼成物聯網最佳平台

2014/09/12 12:27

研華今日宣布將與中國移動物聯網簽署聯盟合作協定,未來雙方將就物聯網和智慧城市領域的技術方案、產品、應用方面執行戰略合作。(資料照,記者羅倩宜攝)

[本報訊]工業電腦龍頭研華科技(2395)今日宣布,將與中國移動物聯網有限公司簽署「研華WebAccess+物聯產業應用聯盟合作協定」(WA+),未來雙方將就物聯網和智慧城市領域的技術方案、產品、應用方面執行戰略合作,期望未來能成為中國物聯產業最佳的應用平台。

研華工業自動化事業群中國區總經理蔡奇男表示,在現在智慧型裝置盛行的時代,不是只有科技業智慧化,其產業也要智慧化,資訊傳輸將也變得更加的重要,未來與中國移動組成聯盟後,將為WA+聯盟的夥伴們提供遠端通訊服務,屆時相關的物聯網應用方案也將行成。

研華科技與中國移動今日在研華昆山協同創新研發中心(Advantech Plus Technology Campus,A+TC)共同簽署合作協議。

研華WebAccess+是一個基於Web的HMI/SCADA組態軟體,將結合其生產的ADAM/EKI等硬體產品,為能源、農業、水利、油氣、製造等垂直行業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舉例來說,未來研華的遠端通訊模組可加入中國移動的工業級SIM卡,屆時資料將被更安全的傳輸。未來WA+的聯盟夥伴也可望透過此平台獲得更好的服務和技術方案,這也加速推動了中國各城市的智慧化。

未來研華也將透過此聯盟,集合學校、業界及政府多方資源,在製造、農業、能源等垂直產業中,構建行業生態鏈的合作平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