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9日新品發表 傳新iPad將現身

2014/09/05 12:42

市場預期除iPhone 6及iWatch外,傳出搭載指紋辨識「Touch ID」功能的新型iPad也可望在9日發表會上現身。﹝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8月28日向媒體寄送邀請函宣布,將於美西時間9月9日上午10點在加州的Cupertino總部附近的Flint藝術表演中心舉行特別發表會,市場預期除iPhone 6及iWatch外,傳出搭載指紋辨識「Touch ID」功能的新型iPad也可望在9日發表會上現身。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報導,凱基重量級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提出的報告中指出,蘋果可能會在9月9日舉行的發表會上發表新款iPad產品「iPad Air 2」。

彭博社8月12日報導,根據熟知詳情的關係人士透露,蘋果已開始大量生產9.7吋新款iPad;而除9.7吋iPad之外,7.9吋iPad mini3也在加緊腳步生產,且可能將在年底開賣。

蘋果今年甫上任的新任財務長Luca Maestri在接受彭博社專訪時表示,今年秋季蘋果將會相當忙碌;市場預計蘋果將在今年推行動錢包、4.7吋iPhone以及最新iPad,同時也會釋出iOS 8等作業系統的相關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