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惠於IA業務 台達電上看252元

2014/09/03 12:31

受惠於工業自動化(IA)業務需求升溫,里昂證券預估,將可為台達電增添營運動能,因此給予「表現優於大盤」的投資評等,目標價上看252元。(資料照,記者蔡乙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惠於工業自動化(IA)業務需求升溫,里昂證券預估,將可為台達電(2308)增添營運動能,因此給予「表現優於大盤」的投資評等,目標價上看252元。

《工商時報》報導,里昂證券表示,近幾年馬達、驅動器等伺服系統是台達電IA業務成長的主要來源,目前獲利佔整體IA營收比重達25%,隨著電腦數值控制工具機(CNC)、感測器、工業機器人等產品對營收貢獻增加,預估IA業務營收到2016年可達300億元、佔公司總營收約25%~30%。

里昂證券指出,在中國PMI指數回溫之下,將可帶動IA業務需求增加,而台達電日前併購中國通路廠商Greentech也有助於擴張據點、維持業務成長動能,且相較於其他公司,台達電的IA產品線較為完整,因此給予「表現優於大盤」的投資評等、目標價252元。

觀察台達電今天盤勢,股價開高走高,截至12點10分,漲幅將近2%,盤中最高22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