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iPhone 6面板生產出狀況 恐延後上市

2014/08/23 16:01

新一代iPhone將預計在9月上市,不過就有供應鏈知情人士透露,因生產技術上的問題,導致面板生產中斷,如今在排除困難後,廠商都紛紛加緊趕工。(資料照片,記者陳炳宏攝)

[本報訊]蘋果 (Apple) 新一代iPhone將預計在9月上市,不過就有供應鏈知情人士透露,因生產技術上的問題,供應商必須重新設計其中關鍵零組件,導致面板生產中斷,如今在排除困難後,廠商都紛紛加緊趕工,希望能趕上9月的發表會。

據《路透社》報導,知情人士表示,目前還不知道面板生產中斷是否會導致新iPhone延後發表或是影響到初步開賣的數量。不過關於生產中斷的傳聞,蘋果及日本顯示器、夏普、樂金顯示器(LGD)等3家供應商皆拒絕回應傳聞。

知情人士指出,蘋果一心一意想打造最輕薄的手機,起初捨去先前標準兩層背光薄膜改用單層背光薄膜設計, 不料供應商在組裝螢幕後發現螢幕亮度不夠,迫使蘋果將螢幕重新設計為雙層背光膜,因此才會延誤到生產進度。

據了解,目前生產已經重上軌道,供應商正全速趕工中。

蘋果預定於今年9月9號舉辦媒體活動,市場期待蘋果會在活動現場發表新一代iPhone 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