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利多消息助攻 蘋果股價創52週新高

2014/05/24 11:02

由於全球開發者大會及Beats併購等利多消息助推,美國智慧型手機大廠蘋果(Apple Inc.)週五(24日)美股收盤,股價創52週來新高。 (資料照,路透社)

[本報訊]由於全球開發者大會及Beats併購等利多消息助推,美國智慧型手機大廠蘋果(Apple Inc.)週五(24日)美股收盤,股價創52週來新高。

蘋果週五開盤後,盤中衝至高點每股614.73每元,收盤報每股614.13美元,上漲1.1%。今年以來蘋果股價漲幅達9%,而過去12個月來漲幅達39%。然而距離2012年9月創下的歷史高點705美元,還有一段路要走。

根據科技媒體《TechCrunch》報導,蘋果與高階耳機廠Beats的併購談判已接近尾聲,並且傳出併購金額高達32億美元。然而直至目前為止,雙方並未給予正式聲明。

而該媒體指出,蘋果確實正在強力促成這項併購案,甚至也邀請Beats創辦人Jimmy Iovine及Dr. Dre加入團隊。

投資顧問公司 Piper Jaffray 分析師 Gene Munster 認為,蘋果未來應當是希望 Jimmy Iovine 帶領旗下影音業務。

今年6月2日至6日,蘋果將在舊金山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有報導預測蘋果將公開新手機iPhone 6及iOS8 的部分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