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球證搶手 投資客轉賣牟利

2014/05/13 22:04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舉辦過相當多的比賽,像是裙擺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就曾經在此舉辦。(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打高爾夫球的人若能擁有1張終生會員證,不但每次去打球都有VIP級待遇,連每次打球的價格也會比較便宜,只是這樣1張球證動輒要價上百萬元,所以現在竟然有人靠轉賣球證,靠價差牟利!

若能擁有1張高爾夫球場的終生會員證,不但每次去打球都有VIP級待遇、打球的價格也會有折扣,只是這樣1張球證動輒要價上百萬元,所以現在就有人靠買賣高爾夫球終生會員球證賺錢。投資客就靠炒作球證價格,買低賣高賺價差,像是位在桃園縣的大溪球場,在今年2月份時,球證1張要價340萬元,到了今年5月份時,1張已要價360~370萬元,價差瞬間達20~30萬元。

大溪球場的球證還不是最貴的,新北市林口是高爾夫球場較密集分布的地方,最貴的球證就在林口球場,1張要價850~870萬元,而第2貴的則是常舉辦LPGA等較多賽事的美麗華球場,1張球證要700~720萬元。

買賣球證仲介直言,球證之所以被賣到那麼貴,是因為買多賣少,數量有限的球證變得搶手。擁有球證,不僅平日假日打球價格較便宜,還可擁有股票持股,所以許多人反而將終生球證當作投資工具。

財經專家黃世聰透露,有許多投資客囤積球證,將球證價格炒高後賣出,只要行情好,一賣出就立馬現賺幾十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