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背光模組拼轉型 中光電無人機搶進歐美市場

2018/11/14 14:59

背光模組拼轉型,中光電無人機搶進歐美市場(中光電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背光模組中光(5371)積極轉型,旗下子公司中光電智能機器人與矽谷新創公司合作的智能安防無人機方案,在成功進軍北美無人機市場後,下一步將擴展歐洲商務無人機市場。

中光電指出,今年1月才剛成立的中光電智能機器人公司,7月量產以來已獲得多家美國前5百大企業採用,成功進軍北美無人機市場,為更進一步與全球商用無人機應用市場接軌,中光電智能機器人將前進歐洲,參加11月14日至15日於英國倫敦舉辦的歐洲最大的商用無人機展-The Commercial UAV Show,以深入了解歐洲商務無人機市場現況與技術發展趨勢,拓展歐洲商務無人機市場。

中光電智能機器人是以自我研發的閉源飛控與機隊管理系統為基礎、終端高速運算和感知融合為核心,結合AI技術,在邁向AI人工智慧的時代,具體實現無人機自主飛行、AI偵測感知、智慧路徑規劃、精準降落、以及自動充電的智能化巡航任務,大幅提高無人機適應環境的學習與應變能力。

未來,中光電智能機器人將深耕安防、檢測、3D測繪等商業應用領域,持續導入創新的AI與VIO SLAM視覺技術,提供無人機商用市場客製化模組與完整解決方案,讓無人機飛得更安全、更可靠、更智能,以提昇商用無人機的整體應用效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