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早盤一度大升7.8分 台幣終場回貶3.3分

2018/11/06 06:00

新台幣昨早盤開貶走升,盤中最高來到30.66元兌1美元,升7.8分,為亞幣最強;但午盤後豬羊變色,終場以30.771元作收,貶值3.3分。(路透)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新台幣昨日早盤開貶走升,盤中最高來到30.66元兌1美元,升7.8分,為亞幣最強;但午盤後豬羊變色,終場以30.771元作收,貶值3.3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4.68億美元。

台幣仍要看外資臉色

外匯交易員指出,由於外資匯入,加上人民幣匯率中間價開高激勵,新台幣早盤走升;但人民幣開高走低,亞洲股市全面走跌,午盤以後,在外資縮手、進口商買匯下,新台幣瞬間轉升為貶,並一路走貶至收盤。

外匯交易員表示,美國期中選舉將至,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是外資縮手主因,後續觀察期中選舉結果及美股反應,新台幣走勢還是要看外資臉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