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永在大直帝王帽豪宅 店面招租開價45萬

2018/10/17 06:00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位於台北大直的豪宅耗資8億興建,屋頂外觀就像頂帝王帽,相當吸睛。(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在世時斥資8億元打造的大直「帝王帽」豪宅,因高級單車概念店撤點,近日釋出招租訊息,預計出租樓層為1、2樓與B1,坪數約235.09坪,每月租金開價45萬元,拆算每月每坪租金開價近2千元。

帝王帽豪宅近日釋出1、2樓與B1招租訊息,每月租金開價45萬元。(記者劉信德攝)

據悉,該豪宅是王文堯規劃設計,屋頂是採取形似「帝王帽」的設計,並深考風水,門牌則挑選「688」的吉利數字,希望能夠蘊含富貴大發的意涵,興建地上6層、地下1層建物,施工階段王永在也曾多次到場監工,該豪宅完工時間為2009年1月,目前該豪宅分別登記在王永在的二房周由美及其子女名下。

屋頂採帝王帽設計 門牌688象徵大發

目前招租店面為1、2樓與地下1樓(包括2個車位),權狀面積約235.09坪,至於使用面積分布,1樓約54.78坪、2樓約89.68坪、地下1樓約39.13坪,合計可使用面積約183.6坪,其中1樓挑高5.8公尺、2樓為4公尺,每月租金開出45萬元,租金沒有包括稅負,首要目標為吸引銀行在此設分行。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表示,大直商圈鄰大佳河濱公園,且往北可達北部單車族聖地劍南山、中社路、風櫃嘴,一直是戶外運動族群的熱門集散地。所以從早期敬業三路上、大直愛買的精品單車店到明水路的品牌單車店,都很受特定族群關注。

然而,2016年底北市都委會通過放寬大灣北段樓高及使用項目相關限制後,讓商業區的開發出現轉機,尤其在萬豪、美福兩間高級旅館開業後,加上愛買量販店改裝,帶動周邊商圈轉型,目前市場漸熱,且以餐飲大樓成為新主流,尤以樂群三路為核心。不過明水路原址因為位置、鄰路、周邊高級住宅等因素,經營項目受限,比較適合目的型消費族群。

東森研究中心經理于靜芳表示,以目前大直豪宅租金行情每坪開價約1300~1900元不等,若以坪數超過200坪、月租金45萬元還算符合行情,周邊也有渣打銀行、匯豐銀行等群聚金融效應,應有機會順利出租,只是使用面積逼近200坪,需要時間尋覓租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