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元深耕新南向 越南馬達廠動土

2018/07/06 06:00

東元集團深耕新南向市場,越南小馬達工廠昨動土典禮,由董事長邱純枝主持。(東元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東元(1504)集團深耕新南向市場,規劃於越南平陽省興建小馬達工廠,昨日正式動土。該廠位於平陽省美福三工業園區,預計2019年4月正式量產,未來越南將成為東元集團在東南亞的重要基地,年產能目標30萬台。

明年4月量產 年產30萬台

東元集團昨日為馬達新廠舉行動土典禮,該廠位於越南平陽省美福工業園區,廠區佔地約4.2公頃。董事長邱純枝昨日指出,未來東元集團將整合馬來西亞檳城廠與越南同奈廠的生產資源,將美福園區的新廠建置為東元電機東南亞小馬達的生產基地。

建置東南亞生產基地

東元電機在越南布局已久,早在10年前,就已斥資千萬美元,取得此次設廠的越南平陽省美福三工業園區50公頃土地,是美福三工業園區內最大的單一投資案。

東元集團指出,該園區規劃建設為「越南東元科技工業園」,將分5期進行開發招商,預計到2027年全部開發完成,可望引進1.6億美元以上投資額。

東元表示,越南新廠將以生產高效率工業用馬達為主,採用自動化及連續作業,可縮短製程、提升效率,年產能可望達到30萬台的規模,主要銷售市場則鎖定越南及其他東南亞國家,同時也可供應北美、紐澳及歐洲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