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經觀測站》連拉17根漲停的密技

2018/06/29 06:00

這是個真實案例,在毫無利多的情況下,可以連拉17根漲停,它的手法讓人讚嘆,值得有心炒股的公司膜拜、好好學習,這些步驟缺一不可,接下來就來解密它的手法。

首先是公司股本不宜過大,最好在5億元以內,另外公司本業小賺小賠就可以,但要盤點公司資產,必須有尚未重估的不動產,或者有題材、獲利不差的轉投資;有了這些條件之後,就可以開始「上菜」了。

步驟一、3月的董事會,必須提出現金減資案,減資幅度最好高達8成以上,把公司股本從數億元,降到數千萬元;步驟二、等到減資完成後,把不動產或轉投資處分,獲利必須相當豐碩;光是這個處分轉投資的動作,股價就能先拉數根漲停,但這只是「小菜」一盤。

步驟三、由於股本只有數千萬元,處分不動產或轉投資利益就高達2、3個股本,因此隔年2月的董事會,公布股利還要超出市場預期,除了每股現金股利20元、還有驚人的股票股利93元,等於1張配9張,股價再拉數根漲停,這是「前菜」;步驟四、4月處分手中備供出售的股票,獲利數百萬元即可;步驟五、要提早在5月開股東會,通過股利案。

步驟六、由於5月開股東會的公司甚少,送證期局備查的股利案,7天就生效,不易被要求補件,因此6月就能除權息;步驟七、因大配股,除權息從210元剩下18.1元,股價連拉5根漲停到32元,成了注意股票,此時4月賣股的獲利派上用場,雖然僅賺數百萬元,但因增資股還沒發放,股本還是數千萬元,公告的4月每股獲利高達0.92元,對股價僅有32元的股票,乍看之下,本益比超低。

步驟八、繼續漲停,而且不公告增資股及股利何時發放;步驟九、終於被主管機關盯上,只好公布大量增資股發放是7月6日,隔天曲終人散,漲停17根後獲利出場。

別小看這些步驟,都是經過精心策畫,這些高超的手法,必須是熟門熟路金融體系出身的人所為,每一項步驟都合法,說是一樁完美的炒股案一點都不為過。

(陳永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