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任參謀長人選?梅努欽:自己更適合財政部

2018/12/10 11:59

傳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為川普新任參謀長可能人選。(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上週六(8日)宣佈白宮參謀長凱利(John Kelly)將在今年底離開白宮,對於誰將成為凱利的繼任者,引發外界熱議。在副總統潘斯幕僚長的艾耶斯(Nick Ayers)已婉拒後,傳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和眾議員梅多斯(Mark Meadows)都是新任參謀長可能人選,不過,有消息人士透漏,梅努欽曾向其內閣表示,自己還是最適合財政部長的職務。

綜合外媒報導,白宮官員9日表示,被川普視為替代首選、目前擔任副總統潘斯幕僚長的艾耶斯,因與川普無法就任職時間長短達成共識,因此婉拒出任白宮參謀長一職的事,但承諾會在川普政府之外襄助他。

在艾耶斯破局後,現傳出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和眾議員梅多斯(Mark Meadows)都是新任參謀長可能人選。據《CNBC》報導,有消息人士透漏,梅努欽曾向其內閣表示,自己還是最適合財政部長的職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