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佔破8成3 街口支付雙12全通路12%回饋

2018/12/07 15:02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根據金管會資料,街口支付實質代理收付款項金額高達4.73億元,在6家專營電子支付機構中市占達83.1%,緊接迎接雙12,在雙11創下單日億元交易額後,街口也推出狂歡派對活動,全通路12%現金回饋。

根據街口支付數據顯示,11月實名制會員交易達5.68億元,比10月再成長20.8%,交易筆數也達到單月300萬筆,在眾多支付工具的選擇上,街口支付仍是使用者在支付行為當下最直覺的選擇。

街口支付目前已經串接11家慈善機構。(街口支付提供)

業績向前衝,也要善盡社會責任,街口支付目前已經串接慈善機構,包括人安基金會、台灣世界展望會、伊甸基金會、兒福聯盟基金會、家扶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創世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陽光基金會、華山基金會、勵馨基金會等11家。

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表示,自己親自1家家拜訪這些慈善機構,實際了解弱勢團體的需求,發揮一些新創企業的影響力,希望能達到一些拋磚引玉的效果,為這社會的弱勢團體盡一點棉薄之力,每1個人的小額善款,可能是可以改變這世界的大力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