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斥資2.5億元掀追劇風潮 《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DVD明年上市

2018/12/05 11:34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霹靂(8450)今(5)日由旗下子公司霹靂國際多媒體出品、斥資約2.5億元傾力打造「電影級劇集」《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DVD將於明年1月23日經典回歸,這同時也是素還真30周年代表鉅作。

過去霹靂DVD橫掃全台,如今,將以電影級DVD重新掀起戲迷的追劇風潮!霹靂董事長黃強華指出,這個稱霸台灣30年的本土最強IP,將以新作《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開啟霹靂宇宙新紀元;另外,霹靂最新電影《霹靂英雄戰紀之素還真》預計在2020年全球發行。

黃強華表示,堅持《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必須使用最先進的電影拍攝技術,無論在劇本、剪接、運鏡及特效等各方面,都超越一般電視劇的製作水平與成本;目前規劃上下兩季共43集,每集以超過600萬元重金打造、斥資約2.5億元,誓言以新劇打響第一砲,建構專屬台灣的「霹靂英雄宇宙」。

黃強華也說,這次花了很多製作成本,希望帶給觀眾全新視覺感受,讓想接觸霹靂卻因長劇無從入門的人,可以從《刀說異數》這部精緻短劇開始進入,有信心霹靂布袋戲值得用電影規格來呈現精緻度與戲劇張力,高畫質可媲美日本動畫,精采度也絕對不輸好萊塢動作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