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貨幣福音? 美兩新任州長都挺比特幣

2018/11/08 18:58

有比特幣愛好者注意到,美國兩位新任加州和科羅拉多州州長都是加密貨幣支持者,可能將推行友善加密貨幣的政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期中選舉後,許多專家關心川普政府經濟政策的變化,而新任的科羅拉多州和加州州長,對美國加密貨幣支持者而言可能是好消息,有比特幣愛好者注意到,兩位州長都是加密貨幣支持者,可能將推行友善加密貨幣的政策。

《News BTC》報導,比特幣新創公司「Satoshi Portal」執行長Francois Pouliot在美國期中選舉結束後注意到,有友善比特幣的政治人物晉升更高的職位,包括科羅拉多州民主黨人波利斯(Jared Polis)成為該州新任州長,而有意推廣比特幣應用的民主黨人紐森(Gavin Newsom),則成為新任加州州長。

Pouliot在推特上指出,2014年還是眾議員的波利斯曾向《CoinDesk》表示,他將運用在國會的權力,反對任何政府制定限制比特幣增長的政策,紐森也曾在2014年稱,他「應該技巧性的推廣比特幣,如願意在競選中接受比特幣捐款,我已經準備好這麼做,但是大眾可能還沒完全接受」。

據《News BTC》,波利斯是加密貨幣的長期粉絲,且願意幫助在監管階段的加密貨幣資產。而考慮到加州是新創公司集中地,紐森有可能促進加州廣泛應用區塊鏈技術和加密資產。

比特幣價格則在去年達到19900美元的高點之後,至今日(8)跌幅約達67%,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也一直未批准比特幣ETF。

台灣時間晚間6:15,比特幣匯價為1比特幣兌6489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