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貴無人問!「最貴籃球場」2拍無人投標

2018/10/31 16:24

北市信義計畫區「最貴籃球場」(前身為最貴菜園)旁的其中1筆土地今執行2拍作業,因每坪底價將近900萬元,高出目前市場認定行情,加上有禁止處分的疑慮,導致無人出手而流標坐收。(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北市信義計畫區「最貴籃球場」(前身為最貴菜園)旁的其中1筆土地今執行2拍作業,因每坪底價將近900萬元,高出目前市場認定行情,加上有禁止處分的疑慮,導致無人出手而流標坐收。

寬頻房訊指出,此次2拍的土地是信義段五小段39-7地號,面積約151.86坪,底價為13.6億元,拆算每坪底價約895.59萬元,流標主原還是與所謂的鄧文聰條款有關,即該筆地號土地遭到高院禁止處分;台北地院也在筆錄上說明,拍定後只能塗銷地院的禁止處分,高院或其他法院的禁止處分得由買家自行處理,加上2拍每坪底價,仍較市場預估行情高出許多,預期到3拍後進場可能性較高。

D1街廓總面積約2545坪,目前富邦建設與旗下盈保發展、明東實業、道盈實業等公司共持有2068坪,已整合超過8成,由於D1屬信義計畫區特定業務區,開發面積有不得小於3000平方公尺(約907.5坪)的限制。推論除富邦及旗下公司外應無其他買方進場,否則就算吃下也得與富邦合作開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