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續打貿易戰 最新受害者是「它」...

2018/10/24 09:39

「'47」生產的棒球帽可能成為美中貿易戰下最新祭品。(圖擷自「'47」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持續,不只中國受影響,美國包括重機製造商哈雷(Harley-Davidson)等企業也都受衝擊,根據美媒報導,最新一個美國受害的製造商,是受到許多球迷喜愛的「棒球帽」,未來如果受關稅影響,球迷買球帽可能要多支付25%的費用!

根據《彭博》報導,大聯盟的世界大賽在當地時間週二開打,許多球迷會買帽子力挺球隊,但球迷未來購買帽子時可能不會太開心,原因是生產大聯盟球帽的品牌「'47」,將被川普政府加徵關稅打到,明年1月起將被加徵關稅至25%。

大聯盟發言人吉姆·戴(Jim Day)表示,「'47」生產的大連盟其球帽有高達89%來自中國,由於「'47」和大多數服裝行業一樣,棒球帽的生產是幾十年前就已「離開美國」,把生產線脫離原本已合作多年的供應商,並不容易。他坦言,現在不得不讓消費者分擔成本,因此價格可能會上漲。

大聯盟球帽的最大官方公應商「New Era」則說,正在繼續評估關稅對球帽產品的影響,因為有部分產品是在中國生產,並考慮從中國以外的許多國家進口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