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威脅2670億美元商品加稅 川普:與中國談判「還早」!

2018/10/02 07:00

川普表示,與中國進行貿易談判還「為時過早」。(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週一在白宮發表談話,他表示中國北京當局「真的很想」與美國進行貿易談判,但目前還「為時過早」,因為美方認為中方還沒有準備好。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表示,中國現在已經很想談,「真的很想談」,但他認為現在談判「為時過早」,因為中國還沒準備好,「這是因為,他們(中國)剝削我們的時間太長了,所以沒辦法這麼快發生(談判)。」

川普也強調,「在政治上,如果人們太快被強迫,你就不會為我們的勞工、我們的國家做出正確的決定!」他也再次威脅中國,美國對中國輸美商品加徵關稅的規模達2500億美元,「我們可以再增加2670億美元」。

川普週一的談話主要是針對與加拿大和墨西哥達成新的貿易協定,他誇口稱施加關稅的壓力,成功將美國的貿易夥伴帶上談判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