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忠謀自台積電退休後 在此落腳

2018/09/30 07:29

張忠謀與張淑芬夫婦在國貿大樓18樓,設立共同辦公室。(記者歐祥義攝)

〔記者歐祥義/台北報導〕張忠謀今年6月自台積電退休後,已悄悄在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國貿大樓找到落腳處,與夫人張淑芬共同成立一個辦公室,未來大家還是可常常在台北東區看到張忠謀夫婦的身影。

張忠謀與張淑芬夫婦。(資料照)

張忠謀自台積電積退休後,公務行程與來訪友人以乎未減,今年還將代表蔡總統參加APEC領袖高峰會,他依然是台灣政商界標竿型的人物。

國貿大樓是信義計畫區內相對高檔的辦公大樓,進駐的單位包括美國、以色列、印度等多國的駐台單位, 還有外貿協會、安永及資誠兩大會計師事務所等,每坪月租金約在2700元至3000元。

國貿大樓內單位臥虎藏龍,18樓赫見張忠謀、張淑芬辦公室。(記者歐祥義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