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Pay 一卡通轉帳拿紅包 不到3天轉帳金額破億

2018/09/22 17:17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於9月3日上線。(一卡通公司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LINE Pay 一卡通帳戶於9月20日至9月27日推出中秋節加碼「轉帳拿紅包」活動,一卡通公司今天下午表示,不到3天轉帳金額已經破億元!

9月3日上線的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繼開戶贈88元、轉非電支好友贈30 LINE Point活動後,為讓用戶更熟悉轉帳功能的便利性,9月20日下午起至9月27日,推出中秋節加碼「轉帳拿紅包」活動,只要使用LINE Pay 一卡通帳戶轉帳給LINE上的好友,即可獲得紅包一個。

紅包中獎金額由轉帳者及收款者平分,紅包金額由銘謝惠顧至上限1000元不等,每人參與活動最高獎金可到999元,每位好友有一次轉帳拿紅包機會,一卡通公司歡迎民眾試試手氣。

一卡通公司今天下午表示,「轉帳拿紅包」活動從9月20日下午5時起跑,轉帳金額於今天(9月22日)凌晨0點28分已經破億,截至中午12時轉帳金額已近1億2000萬元,轉帳總筆數超過145萬筆,每人平均轉帳金額 81.7元。

一卡通公司指出,單人最高累計轉帳總金額高達 25萬2017元,單人最高轉帳筆數達 414筆,目前累計紅包金額達999元的人數有72人,本活動發出的紅包金額已超過 1千萬元。

一卡通公司提醒,LINE Pay 一卡通用戶尚未參與此活動者,趁著中秋連假,除了與親友互相問候外,別忘了互相轉帳,拿個紅包聯絡一下感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