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完了? 比特幣恐跌破「關鍵支撐位」 分析師:建議做空

2018/08/12 14:31

玩完了? 比特幣恐跌破「關鍵支撐位」, 分析師:建議做空。(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因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決定延後比特幣ETF至9月底上市,比特幣價格受影響,近日不斷下跌,在上週五(8/10) 凌晨甚至一度跌破了6000美元,有分析師表示,若比特幣價格跌破今年以來的關鍵支撐位,那麼這虛擬貨幣可能就差不多要「玩完了」(Game Over),因此建議投資人做空比特幣。

根據《華爾街見聞》報導,市場研究公司Renaissance Macro Research的技術研究主管傑夫(Jeff deGraafd)表示,倘若比特幣價格跌破關鍵支撐位,恐將「永久受損」,甚至「玩完」。而「關鍵支撐位」大概在哪呢?引用CCN分析,這一點位應該在6183美元上下的水平,而TradingView提供數據則在6357美元左右。

另外,根據《富比世》報導,有彭博分析師預測,在近幾週裡比特幣可能會跌至4000美元左右。

根據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Desk》數據顯示,截至今(12)日下午2點25分,暫報1比特幣兌6278.35美元,漲幅0.7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