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保找王建民代言 贊助富邦悍將提升品牌知名度

2018/07/28 16:04

中保找王建民代言,並贊助富邦悍將隊,今天在新莊球場舉行企業日,提高品牌能見度(圖:中保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基於支持台灣棒球與提升「中保無限+」品牌能見度與印象,中興保全(9917)今年除了邀請台灣之光-王建民擔任代言人之外,也首度贊助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隊,今天下午在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對戰前,在新莊棒球場舉辦「中保無限+主題日」,中興保全副董事長林建涵也會擔任球賽的開球嘉賓。

中保表示,企業要能永續經營,需要適時調整與轉型,中保洞悉物聯網趨勢,在2015年初推出「中保無限+」物聯網智慧居家系統,將經營版圖跨出原有的保全服務,擴大佈局至物聯網智慧生活服務產業,以發掘新的業務動能,再次創造新的事業高峰。

而今年是中保成立40週年,因此想到找球衣號碼40號的王建民為中保代言。除了數字相同,中保看到的是王建民一直以來認真努力的態度,與追求專業和突破困境追求轉型的精神。

中保指出,富邦悍將球隊的主場是新莊棒球場,剛好在中保無限生活館新莊門市附近,為了經營在地關係,讓新莊地區民眾與球迷更認識「中保無限+」,因此最後選定贊助富邦悍將球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