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首宗電子支付合併案通過 智付寶更名「ezPay簡單付」

2018/07/26 17:15

智冠董事長王俊博今年春酒時即表示,將繼續拓展電子支付市場,今日則宣布智付寶將更名為「ezPay簡單付」。(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智冠(5478)今(26)日宣布旗下子公司藍新科技的子公司智付寶與台灣電子支付,向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申請合併案已獲核准並取得合併核准函,進行吸收合併換股比例1:1,由智付寳作為存續公司,智付寶亦更名為「簡單行動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並打造全新服務品牌「ezPay簡單付」。

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表示,自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公布實施以來,台灣已有6家專營業者取得營業許可,各家業者無不積極思考如何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投入相應資源來擴展市場經濟規模。

智付寶公司也將更名為「簡單行動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全新電子支付服務品牌「ezPay簡單付」。

王俊博指出,「ezPay簡單付」除將擁有雙倍的開發成長動能,更承襲打造安心且合法的交易環境為發展核心,故以「會員權益不受損」、「會員正常使用不影響」、「會員服務不中斷」等3大前提作為系統合併的主要政策,全面拓展行動支付應用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