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價值回升?Fed主席:虛擬貨幣只有洗錢才有用

2018/07/19 20:55

鮑爾指出,比特幣等虛擬貨幣沒有內在價值,只有在隱藏或洗錢時有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18日凌晨才傳出價格一夕大漲600美元,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昨日卻於美國國會會議中指出,比特幣等虛擬貨幣完全沒有內在價值,只有在隱藏或洗錢時很有用。

綜合外媒報導,儘管近期比特幣價值回升,鮑爾卻指出,虛擬貨幣沒有內在價值,且就如媒體的報導指出,其帶給投資者嚴重風險,部分投資人僅看準其價格上漲就購買,實際上沒有任何保障。而儘管虛擬貨幣存在許多問題,鮑爾認為該市場仍不足以威脅金融穩定,因此Fed未對其進行監管。

儘管各國監管機關對加密貨幣仍存有擔憂,但比特幣近期釋出部分利多消息,包括CFA考試添加區塊鏈主題,使華爾街對數位貨幣的興趣提升,以及高盛新任執行長索羅門(David Solomon)及貝萊德都對加密貨幣顯現出高度興趣,也帶動其價格一夜飆破7000美元,創下自6月以來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