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億千金果然不一樣! 王思涵傳為討好老公做了這些事...

2018/01/10 11:01

王文洋(右)身家百億,女兒王思涵(左)同樣身價不凡,被稱為「百億公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永慶的孫女、身價百億的千金王思涵驚傳婚變,原先爆出有名攝影師介入王思涵與丈夫黃健維的婚姻,如今事情大逆轉,週刊報導,黃健維被爆家暴王思涵、常常跑酒店,甚至還和酒家女傳曖昧訊息,王思涵曾努力想挽回這段感情,但最後仍無法回天。

《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王思涵婚後為了讓老公有面子,幾乎對他有求必應,常會放有大量現金在家,供他使用,有一次黃健維說創業壓力大,想買跑車改變心情,她馬上買一台跑車送他,就連黃健維說公司需要增資千萬元,她二話不說立刻領錢。

王家友人指出,黃健維在兒子出生後,稱自己的壓力很大,要去酒店喝酒紓壓,王思涵擔心婚姻破裂,答應讓老公上酒店,但他卻開始越來越晚回家,最後甚至徹夜不歸。

報導指出,黃健維曾1個月上8次酒店、與酒女傳曖昧訊息,最後被王思涵發現,她情緒崩潰地質問老公怎麼能這樣對她,但對方卻怒砸嬰兒車,並朝她丟玩具,說是用自己的錢上酒店。

黃健維有次對王思涵施暴後,王思涵事後傳被打的瘀青照給他看,黃健維不但沒有安慰妻子,甚至還指責王不給他尊嚴,讓他的情緒沒有出口,甚至在看到瘀青的照片後還說,「要命、可憐喔」、「你還是別跟我在一起好了,哈哈哈」。

黃健維強調,和妻子相識14年、結婚2年,始終感情甚篤,兩人婚姻存續期間絕無家暴的情形,但去年8月攝影師介入後,女方生變,要求分居。黃健維表示,因工作所需所以有去酒店,但都有向女方報備。

王文洋透過宏仁集團公關指出,對女兒的婚姻感到相當不捨,目前已交由律師處理。王思涵則透過律師表示,與丈夫的紛爭仍在協商中,但不便透露具體內容,中間因媒體爆料而中斷,但仍希望協商解決,避免訴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