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四個不同意 PTT鄉民幾乎一面倒:台股要噴了 萬八有望

2021/12/19 07:55

四大公投投票結果幾乎底定,PTT鄉民樂觀看台股週一行情。(示意圖,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四大公投投票幾乎底定,網友在PTT熱議台股,多數認為,週一開盤有慶祝行情,還有超級樂觀鄉民認為「台股要大噴了」、「直衝萬八」、「2年內看不到烏雲了」。不過,也有人提醒,大家這麼樂觀反而有點恐怖。

PTT網友PO文「四個不同意通過後對於台股週一開盤的影響」,認為不同意票都高於同意票看來大勢底定,並對四項公投逐一點名相關類股的慶祝行情,包括風電、太陽能、水泥、鋼鐵股及半導體,應該會受到激勵。

網友也熱烈回應,大都正面看待周一台股走勢,有人稱「萬八隨便過」、「沒噴上2萬我可是不能接受的喔」、「2年內看不到烏雲了」,還有網友說「準備歐印,槓桿開啟,準備人生起飛」。

對於樂觀情緒瀰漫PTT股票版,網友留言提醒,「大家這麼樂觀反而有點恐怖」、「只有我覺得87%開高走低嗎?」、「週一會不會開高出貨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