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馬斯克:狗狗幣是貨幣的未來 將稱霸世界

2021/05/09 14:59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8日主持美國知名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時大力吹捧狗狗幣,他不僅稱狗狗幣是「貨幣的未來」,還預測狗狗幣將「稱霸世界」。

《商業內幕》報導,在《週末更新》(Weekend Update)橋段中,演員們多次詢問馬斯克「狗狗幣是什麼?」馬斯克回應「這是貨幣的未來。這是種不可阻擋的金融工具,它將稱霸世界」,他還補充稱,狗狗幣和美元鈔票一樣真實。

於2013年誕生、原本作為玩笑的狗狗幣,在馬斯克、NBA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等名人大力吹捧下,今年以來大幅飆升。

儘管馬斯克在《週六夜現場》節目中力捧狗狗幣,不過狗狗幣今日反而大幅下跌,一度重挫近3成至0.514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