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麗寶插旗中正藝文特區 高樓層挑戰區域新高單價

2020/07/23 16:41

麗寶集團旗下福容開發插旗桃園最精華重劃區「中正藝文特區」,推出「麗晶花園廣場」其中24樓以上每坪開價53萬起跳,希望能夠挑戰全桃園市新高單價。(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根據《住展》雜誌調查,第二季桃園市新案房價持續走漲,甚至是近2年新高,主因是桃園重劃區多,讓買氣維持平穩向上,尤其是區內最精華的中正藝文特區,更帶頭挑戰桃園新高單價,其中麗寶集團旗下福容開發的「麗晶花園廣場」24樓以上每坪開價53萬起跳,希望能夠挑戰全桃園市新高單價。

該案坐落桃園市藝文一街上,規劃297戶(包括13戶店面),目前已簽約78戶,銷售率接近3成,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指出,該案店面創下每坪150萬元的新高單價,目前24樓以上的高樓層,每坪開價53萬,成交價會見到5字頭,希望頂樓能夠挑戰區域新高單價。

為讓該建案加值,除與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攜手合作在社區辦藝術展覽外,更禮聘日本藝術家高須賀昌志以鋼材打造大型雕塑作品「無限輪」,並放置在社區的開放空間,該作品高達5公尺,直徑60公分,透過彎管和直管焊接而成,在在傳達對未來無限希望。

對於後疫情階段的房市看法,王俊傑認為,買氣應該還是會維持住,不過,此波房市買氣其實變化相當快,舉例來說,一個建案可能出現一周大賣後、兩周卻又不賣的情況,或是一周不賣、兩周大賣的情況,週期循環相當快速。

不過,整體來說,下半年仍會維持一定買氣,以海悅國際接案來說,去年相較保守,一年維持60個建案,但今年態度相對積極,一年維持80至90個建案甚至未來一年的建案銷售額維持在2000億元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