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中亞緻大飯店今晚熄燈 最後一夜住房近全滿

2020/03/08 12:23

台中亞緻大飯店今晚吹熄燈號,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前往消費。(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開幕13年的台中亞緻大飯店今晚吹熄燈號,2天前傳出歇業消息後,許多客人連忙訂房,要留下最後的回憶,昨晚住宿幾乎全滿。飯店人員今日中午送走最後住宿客人,餐廳則營業至晚上,飯店將在今晚10時15分熄滅大樓燈光,正式畫下句點。

 亞緻大飯店位於草悟道旁,共有202間客房,13年前風光開幕,如今不敵租金壓力及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業者在2天前宣布營業到今天。消息傳出後,之前購買餐券、住宿券的消費者這兩天陸續前往辦理退票,但也有不少客人專程去用餐、住宿,昨晚是接受訂房的最後一晚,住房幾乎全滿。

 亞緻大飯店內的餐廳營業至今晚,飯店大樓的燈光將在晚上10時15分熄滅,員工也準備拍下熄燈畫面,做為離別的紀念。

 亞緻大飯店表示,明天起至20日,飯店現場仍受理退票,21日起,消費者必須將票券寄到台北亞都麗緻飯店辦理退票。

 另外,亞緻大飯店約有200名員工,業者將依法資遣,預訂明天與勞工協商,10日公布勞資協商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