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看好房市 台灣金聯標下44戶捷運宅 整理後平價出租

2020/02/26 15:45

台北市政府捷運局今標售新北市三重菜竂捷運站44戶全新共構宅,台灣金聯以每坪約50萬元全部取得,整理後將平價出租。(圖:台灣金聯提供)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捷運局今日公開標售位於新北市三重菜竂捷運站44戶全新共構宅,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看好下半年疫情結束後的房市行情,乘機入市,以每坪約50萬元全部取得,略低於同棟成交行情。台灣金聯表示,將在4月中交屋後進行簡潔裝潢,因屬低總價、小面積,將以新成家的青年朋友為主要出租對象。

台灣金聯代理董事長郭文進表示,這次公開標售的菜寮站捷運共構宅,多屬於1000萬元以下的低總價套房,較貼近年輕人的購屋預算,社區並具備優良的管理及豐富的公共設施,開車經中興橋10分鐘即可進入台北車站及西門商圈,搭乘捷運亦僅需經過台北橋一站,也是10分鐘即可進入台北市區;除了捷運交通網,鄰近公車站也有20條路線往返大台北各區域,具備優異交通機能。此外,該社區鄰近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山藝術公園,居家就醫便利又具備休閒機能,而東南向之高樓層更具備俯視淡水河之景觀優勢,生活機能良好。

郭文進指出,看好武漢肺炎疫情結束後的房市前景,因此鎖定低總價的捷運宅套房做為投資標的,且地點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非常適合剛入社會的青年朋友居住,將在輕裝潢後,平價對外出租,協助青年朋友安居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