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聯邦銀母親節公益園遊會 千人同樂

2016/05/01 06:00

聯邦銀行再度移師高雄舉辦二○一六「幸福歡樂嘉年華」母親節公益園遊會,超過千人在現場一起度過歡樂的週末假期。(記者鄭琪芳攝)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延續去年的熱情,聯邦銀行再度移師高雄為辛苦的媽咪們打造幸福樂園!二○一六「幸福歡樂嘉年華」母親節公益園遊會昨於高雄市文化中心熱鬧登場,超過千人在現場一起度過歡樂的週末假期,高雄捷運公司及一卡通票證公司也共襄盛舉,高捷吉祥物永福「U!Fu」與哈比「HAPPI」更驚喜現身,成為這場盛會的精彩亮點。

聯邦銀行表示,這場活動部份點券收益將捐贈「聯邦文教基金會」,以持續培育本土藝術人才,同時力邀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志願服務資源中心暨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喜憨兒基金會、唐氏症關愛協會等近十組公益團體參與擺攤,點券全數計為各公益攤位收入。

聯邦銀行指出,母親節園遊會已舉辦二十年,是該行年度最盛大的活動,去年首度規劃高雄場次,不論是南區同仁或是現場民眾反應都相當熱烈,也讓聯邦銀感受到高雄特有的熱情活力,擬將持續擴辦。

聯邦銀董事長李憲章表示,該行對台南、高屏地區的市場十分重視,也持續投入與高雄捷運合作的資源,為高雄市民的便捷生活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