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和碩首波人事調整 廖賜政升總座暨執行長

2016/04/22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和碩(4938)董事長童子賢大動作進行高層人事調整,昨日童子賢與程建中聯名發出「和碩重新整隊再出發,邁開大步創新局」新聞稿,宣布首波高層人事調整,原資深副總經理暨營運長廖賜政接任總經理暨執行長、副總經理姚德慈接任資深副總經理暨營運長、副總經理黃中于接任資深副總經理暨技術長、副總經理王炳欽接任研發暨工程資深副總經理,上述職務的調整將於7月1日生效。

至於原總經理暨執行長程建中,外傳將接下副董事長一職,目前相關程序尚在進行中,將在完成後再行公布。

和碩指出,自2010年分割上市以來,持續在業務開拓、營運效率及營收獲利等,獲得長足進展與豐碩成果,為規劃公司長遠的發展、因應產業變化及業務版圖擴大,高階幹部將進行輪調歷練,以鍛鍊經驗拓展視野,強化公司及集團永續的發展,並提升整體運作的效率和競爭力,因此,和碩組織進行以上調整。

童子賢指出,未來將協助新的領導團隊,面對挑戰與掌握機會,深信在完成新組織與策略的調整之後,和碩將會再造新局、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