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兆豐銀狂撒1萬名額 外送、藥局刷卡享11%回饋

2022/05/26 05:30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嚴峻,民眾消費型態與重心也出現明顯轉移,除了藥局天天可見購買快篩的人潮,外送平台也出現爆量,不管是居家隔離或是避免外食的民眾,三餐大多靠外送解決;根據兆豐銀行統計,今年五月相較於疫情爆發前的四月份,光在外送平台的刷卡交易量,筆數增加45%、消費金額增加57%,若以去年同期比較,更出現筆數增加116%、刷卡金額增加175%的驚人差異。

兆豐銀行大手筆宣佈,將狂撒1萬個名額,民眾只要在今年6月底前,於10大外送平台及連鎖藥局刷兆豐卡消費滿3筆,每筆有150元以上,登錄就能獲得50元刷卡金回饋。

對於三餐都靠外送的民眾來說,等於一天就能達標,11%回饋輕鬆入袋。

業界中罕見超高回饋數

外送通路包括Foodpanda、UberEats、EATOGO、inline及foodomo;連鎖藥局包括維康藥局、杏一藥局、大樹藥局、佑全藥妝及丁丁藥局,全都在適用通路中,超狂1萬個名額更是各家信用卡回饋中少見的超高回饋數,基本上只要有登錄都不用怕拿不到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