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中信銀全台「最大ATM」開張

2022/02/11 05:30

中信銀行行政長高人傑(中)與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左)一同體驗全台最大ATM闖關活動,除了學習數位金融新知識,還能抓鈔、打卡、搶好禮。(中信銀行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為拉近金融服務與民眾的距離,中國信託銀行首度在台北市信義商圈打造高達三二○公分的全台最大ATM,並規劃ATM冷知識、數位互動牆、趣味立體拍照牆與真人抓鈔機等四大展區,即日起至二十三日,可於ATT 4 FUN廣場親身體驗開啟神秘金庫、現抓美金的快感。

中國信託全台最大ATM昨正式開張,由中信銀行行政長高人傑、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超人氣成員峮峮共同出席,與中信集團最受歡迎的吉祥物小翔、台灣阿龍及小火子合力闖關。

高人傑指出,中國信託持續優化服務場景,除了在全台設置超過六千八百台ATM,民眾走進超商即可享受金融服務,中國信託ATM交易占比已超過全國總數四成,更攜手Line Pay、中油Pay及和泰Pay等串起金融生態圈。

此次的展區分為ATM冷知識、數位互動牆、趣味立體拍照牆與真人抓鈔機四大主題,除了可一探ATM可裝多少現金、全球ATM密集度最高的地方等冷知識外,也可在趣味立體拍照牆前體驗網紅打卡樂趣,還有機會開啟最大ATM金庫大門,挑戰「真人抓鈔機」。

中國信託全台最大ATM即起至二十三日於ATT 4 FUN廣場展出,每逢週末下午二時至五時,還有集團人氣吉祥物同樂;二月二十五日至五月二日將移至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五月二十八日至七月三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等地巡迴展出。

活動期間追蹤「Home Run Taiwan」IG帳號,上傳與全台最大ATM合照,就能獲得一次進入金庫抓鈔的機會,現場拍照打卡還有機會抽中7-11禮券、峮峮簽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