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關貿+新保+華電網 打造資安閘門防護服務

2019/12/05 05:30

關貿網路攜手新光保全、華電聯網,打造「資安閘門防護服務」。圖為總統府「106年府會資安週」,各單位展示資安設備。(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為全面提升台灣企業整體資安防護實力,落實資安防護普及,關貿網路(6183)攜手新光保全(9925)、華電聯網(6163),打造「資安閘門防護服務」,新光保全總經理洪國超指出,經由三方合作推出資安閘門防護服務、共同打造的資訊安全生態圈,必能為中小企業客戶提供最好的資訊安全保障。

外資、中資及外資買賣超張數排行(12/04)

洪國超表示,順應全球科技趨勢,大數據的廣泛應用,以及AI(人工智慧)及5G的發展,未來人類的生活將與資訊及數據應用息息相關,因此資訊安全將是未來企業營運的重要課題。所以新保特別與關貿網路及華電聯網,共同推出資安閘門防護服務,提供新保客戶最佳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據了解,整個「資安閘門防護服務」由關貿網路提供國內外資安情資、全天候監控與威脅告警及24小時專業客服諮詢服務;由新光保全提供客戶申裝、拆換機後勤服務;並由應用服務系統整合商華電聯網提供閘門硬體、中控管理及防火牆技術。

整個閘門服務採取人性化的月租方式,讓中小企業也能輕鬆擁有全面性的基礎資安防護,有效及時阻擋黑名單網站,以及猖獗的木馬、蠕蟲程式及各種病毒、惡意程式。

洪國超表示,新光保全遍及全國的通路資源及服務體系,將為此次的合作,提供有力的行銷與服務後盾。這次與關貿網路及華電聯網共同推出的資安閘門防護服務,不但能夠對企業外部惡意攻擊做出警示,更能夠為企業內部的網路安全管理提供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