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連8年舉辦》台壽祖孫三代活力健走 萬人響應

2019/10/27 05:30

台灣人壽昨舉辦「2019祖孫三代健走一起趣」台北場,董事長黃思國(鳴笛者左6)及總經理莊中慶(鳴笛者左5),與現場6千多位民眾一起走出健康。(台灣人壽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唯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愛自己也愛家人!」中信金控旗下台灣人壽長期推動高齡健康,昨日於台北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祖孫三代健走活動,董事長黃思國親自率領高階主管鳴槍起走,與民眾、保戶、員工一起走完三公里的路程,預計這個活動北、中兩地將有上萬人參加。

黃思國表示,台灣人壽連續八年舉辦祖孫三代健走活動,由於現代人都活很久,唯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愛自己也是愛家人,祖孫三代健走活動就是希望不同世代的家庭成員,都要為自己的健康付出努力。

祖孫三代健走活動昨日台北場湧入六千多人參加,十一月廿三日也將在台中太平區坪林森林公園舉行,預計北、中兩場將有上萬民眾共襄盛舉,祖孫三代共享團聚、一起運動的好時光。

黃思國說,這幾年台灣人壽很不一樣,數位金融創新服務是公司轉型的重點,例如「保險理賠即時匯款系統」及「e-Bill立即繳服務」,讓繳費及理賠申請更即時便利,做到顧客在哪裡、服務就到哪裡;此次活動現場也搭配許多數位遊戲,如Switch、Xbox、z wift腳踏車及mini baseball等,讓大小朋友與爺爺奶奶一起體驗,希望讓老人家在家人陪伴下降低對3C產品的畏懼,進而喜歡運動、促進自主健康。

這場活動由「闊樂集樂團」熱鬧開場,接著潘若迪與passion sisters帶領民眾跳暖身操,而健走途中更有香蕉、巧克力、水等補給品,走完三公里後還可領取「家庭成員馬克杯」,禮物別出心裁、也更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