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香車配美人!鴻海公布旗下新EV「Model B」

2022/10/06 10:46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將於本月18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年度科技日活動,今日首度正式發布新電動車Model B「香車配美人」影片,詳細規格、效能資訊將在活動當天繼續對外公布。

鴻海表示,Model B是以旗下電動車開放平台為基礎打造的全新力作,具備「新世代跑格化」與「空氣力學車身造型設計」,堪稱「不僅美型、更要驚艷你生活的每一刻」⁣,美型外觀結合靈活操作內在,詳情將於10月18日鴻海科技日正式揭曉。

鴻海今天發布旗下新電動車Model B。(鴻海提供)

鴻海於上月30日就已率先⁣發布旗下新MODEL V Teaser電動皮卡,更以「都會旅人、引領風潮」最為形容,還稱這台電動皮卡不僅功能多元 ,也是台灣自行設計開發的第1台電動皮卡車,據了解,此電動皮卡並非鴻海夥伴Lordstown的產品,是鴻海自製的第一款電動皮卡車。

鴻海今年科技日活動將從10月18日上午10點18分開始舉行,至下午5點結束,共分為4個環節,依序為EV發佈會、媒體聯訪、電動車及關鍵零組件、鴻海研究院HIT前瞻技術發表會,董事長劉揚偉先前預告,鴻海今年將有2款新電動車問世,同時將於科技日向外界呈現前瞻技術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