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國石油行業高管呼籲拜登 取消出口禁令

2022/10/05 16:14

拜登政府今年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來降低燃料價格,包括前所未有地從美國緊急儲備中釋放原油。(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石油協會和美國燃料和石化製造商的高管週二(3日)去信美國能源部,敦促拜登政府取消石油出口禁令,因為該禁令恐降低國內煉油能力和庫存水平,並為石油價格繼續帶來上檔壓力。

《福斯商業》報導,美國能源部部長Jennifer Granholm 8月曾致函美國的煉油公司們,請他們近期專注在美國建立庫存,而不是拋售或者增加出口量。

不過石油業高管們在週二的信中表示:「最近與官員的討論引起了人們對禁令可能實施的重大擔憂」、「我們希望拜登政府清晰地表達反對出口禁令,因為禁令只會進一步推高全球和美國的能源價格,擾亂能源市場,並阻止整個美國能源供應鏈所需的投資」。

美國基準WTI原油週二上漲約3%,至每桶86.37美元,低於6月7日的年度高點每桶122.1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