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環球文創擬打造「台灣ESG未來城」

2022/08/06 18:50

ESG不是口號!環球國際文創董事長簡廷在擬打造「台灣ESG未來城」。(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看準政策力挺再生能源轉型商機,全球ESG相關投資也日益熱絡,環球國際文創董事長簡廷在規劃實體「ESG未來城」,包括最新的智慧智能創意文化科技、數位經濟、元宇宙體驗營、NFT環球通幣虛實整合展演園區等,還有健康養生、高端優質秘境的生活智慧園區;他表示,目前已帶領跨領域專業團隊展開前置作業。

簡廷在指出,「ESG未來城」園區標榜生態教育、環境保護,以「生命之樹、海洋珊瑚」為主要地標,行銷台灣的國際能見度,並展示從過去、現代到未來的文化科技夢想世界發展。

簡廷在特別強調,「ESG未來城」可達到「三益」(創意、公益、生意),希望政府與民間把握疫後國際經濟振興發展的契機,一起為當代ESG文化科技寫下歷史,鼓勵人才研發創新,促進在地經濟發展,創新公益價值,拉動台灣經濟,迎向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