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英陸軍推特和YouTube帳號遭駭 宣傳加密貨幣、NFT相關資訊

2022/07/04 10:59

英國軍方推特及YouTube官方帳號在3日遭到駭客入侵。(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軍方推特及YouTube官方帳號在3日遭到駭客入侵,並遭用於宣傳加密貨幣詐騙。目前兩個帳號已恢復正常,英國軍方正在進行調查。

《TheVerge》報導,英國國防部表示:「我們知道軍隊的推特和YouTube遭到入侵,我們非常重視訊息安全問題,正在解決、調查這個問題。」

駭客入侵英國陸軍的推特頁面,並更換個人資料照片、簡歷、封面照片,使這個帳號看起來與熱門NFT計畫The Possessed有關,並使用贈品吸引用戶點入一個虛構網站。

駭客還入侵英國陸軍的YouTube頻道,將裡面所有影片刪除,竄改成貌似知名投資機構方舟投資(Ark Invest)的首頁內容,並發布馬斯克(Elon Musk)及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昔日討論加密幣貨幣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