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裕日車董座嚴陳莉蓮:將缺料影響程度降到最低

2022/06/24 12:31

裕隆日產汽車(2227)今日舉行股東會,裕日車董事長嚴陳莉蓮表示,去年在新冠疫情的干擾下,全球皆面臨供應鏈缺料的問題,但本公司積極對應,將受影響程度降到最低。 (裕日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日產汽車(2227)今日舉行股東會,裕日車董事長嚴陳莉蓮表示,去年在新冠疫情的干擾下,全球皆面臨供應鏈缺料的問題,但本公司積極對應,將受影響程度降到最低。

裕日車表示,今年汽車市場仍受車用晶片短缺影響,但公司仍將努力維持穩健的營運,今年將持續導入優質產品以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NISSAN品牌預計於下半年推出4款新車型。

KICKS發表改款車型,升級搭載全速域自動跟車等功能,提供消費者最佳中小型國產休旅車;導入長程版LEAF電動車,電池容量大幅擴充50%,可滿足消費者遠途旅程之需求。

引進搭載NISSAN ProPILOT 的ALTIMA 22年式車型,提供車主更先進的輔助駕駛系統;X-TRAIL導入e-POWER車型,具備「不需充電的電動車」特性,實現新世代電驅智駕的移動體驗。

INFINITI品牌於第1季推出全新QX55車款,搭載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駕馭體驗;下半年將導入旗艦7人座豪華休旅QX60全新車款,展現INFINITI最新科技及品牌形象。

顧客服務方面,NISSAN與INFINITI品牌將持續改善軟硬體設備,並以創新的資訊科技運用及快速到位服務,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有信心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創造最大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