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50年首度!六福開放加盟聯名品牌

2022/05/23 17:46

六福宣布開放加盟聯名品牌。(六福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 六福旅遊集團今年邁入50周年,六福表示,過去半世紀聚焦觀光產業,未來將結合全球ESG趨勢,走向多元發展,跨足房地產、物業、零售、觀光,透過虛實整合滿足消費者全方位需求,其中,將開放加盟/聯名品牌,要讓全台處處有六福。

六福指出,從1972年起家厝六福客棧開幕,發展至今成為跨足飯店、野生動物園、遊樂園、餐飲等領域的旅遊集團,目前六福客棧已開始進行拆除作業,預計今年第3季正式開工動土,2026年全新的六福酒店式商辦完工,而觀光本業仍持續推進,包括新竹縣關西鎮的六福淺山聚落正逐步建置,將打造生態旅遊及安居的第一品牌,成為集團未來發展的重要引擎,具四鐵共構交通優勢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則全力發展減碳旅遊,零售電商則結合綠色餐飲。

另外,在飯店方面,六福表示,為深化在地藝文、農創、人文創新體驗,將開放加盟/聯名品牌,讓全台處處有六福,而對應到聯合國SDGs指標,就是負責任消費與生產、氣候行動、就業與經濟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