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收購計劃遭擱置 推特CEO:相信馬斯克會完成交易

2022/05/17 14:15

推特CEO Parag Agrawal表示,儘管收購計畫擱置,但他相信馬斯克仍會完成收購。(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馬斯克(Elon Musk)宣布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8兆)收購推特(Twitter),但推特假帳號及垃圾帳號數量與他原先預測有落差,因此暫停收購計劃。推特現任CEO則發文表示,相信馬斯克仍會完成收購。

綜合媒體報導,推特CEO Parag Agrawal 14日發文表示,針對近日公司發生的大事,他過去都保持沉默,但今天他決定出面說一說自己的想法。

關於為什麼解僱2名推特高層並凍結人力,Agrawal表示,即使快卸任仍舊要為推特所有情況準備好,做對公司有利的事。「不會以收購為藉口逃避做一些困難但不可避免的決定。」並且他相信馬斯克最終仍會完成對推特的收購。

雖然馬斯克宣布暫停收購讓許多人懷疑最後是否會撤回交易,但他表示:「仍致力於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