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浙江舟山天空驚現一片血紅 嚇崩當地民眾

2022/05/08 18:43

中國浙江舟山天空出現一片血紅,嚇壞當地民眾。(圖取自微信)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浙江舟山7日晚間,夜空出現異象,夜色紅的像血,當地民眾驚恐不已,中國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說是血光之災、殺伐之兆,逼得當地氣象局出面解釋,當天多雲有霧,出現紅色天空應該是光的折射現象。

中國浙江舟山普陀區海域上空於7日晚間8點左右,短暫出現漫天紅光,像血一樣,讓人發毛。罕見的天象直衝熱搜,中國網友直言不諱,稱「事出反常必有妖」、「我感覺滅霸要來了」、「這是要改朝換代的徵兆啊」。推特上一票網友也稱:「這是冤魂來討債了嗎?」「似乎是殺伐之事的徵兆」。

有中國網友根據紅光地點定位分析,該位置正好位於舟漁碼頭,舟漁公司負責人表示,當時碼頭正停著一艘捕撈秋刀魚的遠洋漁船,船上安裝了用來照明的紅色燈光,方便捕撈秋刀魚,才出現紅光滿天的現象。

舟山當地氣象局則解釋,當天多雲有霧,出現紅色天空應該是光的折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