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匿名者警告:中國不要愚蠢侵台 小心航艦沉沒

2022/05/08 05:31

首次上稿 5-7 21:11
更新時間 5-8 05:31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警告中國不要入侵台灣,避免俄羅斯攻擊烏克蘭犯下的錯誤。(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警告中國不要入侵台灣,敦促北京避免俄羅斯在攻擊烏克蘭時犯下的錯誤。

AsiaNews報導,在挑選俄羅斯目標之後,匿名者準備追捕習近平及其同夥,並破壞中國共產黨(CPC)網站,告訴北京不要對台灣採取任何愚蠢的做法。

匿名者警告,注意俄羅斯巡洋艦莫斯科號的沉沒,中國的航空母艦遼寧號可能會遭受同樣的命運。

匿名者也侵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都區委員會的網站,這不是匿名者第一次入侵中國政府網站。過去,成員之一的Cyber​​ Anakin曾5天駭進中國計算機系統,包括核電站接口。

在5 月 2日展該的最新行動中,中共被污損的網頁包括西藏、台灣、新疆、內蒙古的旗幟,這些地區據中國當局稱受到分裂主義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