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銀豐原分行7人確診 籲民眾不急下周再洽辦業務

2022/05/05 13:51

台灣銀行豐原分行有7名行員確診,洽辦業務民眾略減。 (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灣銀行豐原分行7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今天貼出公告,呼籲民眾若不急,下周再前往銀行洽公。行員表示,同仁因出現感冒症狀,自己篩檢陽性,經到醫院PCR確診並通報衛生局,銀行內部已完成清消,九宮格的接觸同仁也每天篩檢陰性才上班,因人力不足才提出呼籲,目前洽公人潮減少約2至3成。

台灣銀行豐原分行今天在門口貼出公告指稱,該行有7人PCR陽性確診,基於保障客戶健康安全,全體同仁皆於5月3日完成篩檢,皆為陰性,銀行並完成清消,客戶若有業務需求可到鄰近的服務據點辦理,若無急迫業務,則呼籲下周再前往該行辦理。

記者電洽該行,行員表示,因7人確診,人力減少,呼籲客戶沒有急迫需求下周再前往銀行,但今天洽公民眾仍多。不過,台銀也強調該分銀仍照常營業,落實清潔消毒,而坐在確診同仁周邊的九宮格同仁也都每天篩檢陰性才可上班。

記者實地採訪,保全人員表示,今天到場洽辦業務人員有減少2至3成,部分民眾看公告即打退堂鼓,現場洽辦業務的民眾表示,目前已發展成要與病毒共存,該辦的業務還是要辦,只是儘量保持社交距離。

台灣銀行貼出銀行確診公告,籲請民眾若不急下周再上門洽辦業務。(記者歐素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