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1打4!馬斯克與推特高管隔空互噴口水 CEO下海參戰

2022/04/30 05:45

首次上稿 4-29 21:54
更新時間 4-30 05:45

馬斯克與推特高管隔空互噴口水。(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向來伶牙俐齒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收購推特後,不改本色,近日持續在網路上與推特高管Vijaya Gadde互嗆,讓推特現任執行長Parag Agrawal及前執行長Dick Costolo、聯合創辦人Evan Williams看不下去,全下海參戰,捍衛推特員工。

《金融時報》報導,自週一(25日)以來,馬斯克一直與推特過去和現在的領導層隔空互噴口水,馬斯克點名推特政策主管 Vijaya Gadde 和副總法律顧問 Jim Baker,撻伐推特審查政策。

馬斯克發推對 Gadde 開戰,指責因推特審查政策,阻止了紐約郵報報導拜登兒子亨特醜聞,還造成馬斯克蒙受一連串侮辱性指控,「這顯然非常不合適」。

馬斯克又在個人推特上,發布流傳在右翼媒體追隨者的謎因圖,直接惹惱推特前執行長Dick Costolo質問馬斯克「這是在做什麼?」「你正在讓你剛剛收購的公司的高管成為騷擾和威脅的目標。」

Costolo還寫上「霸凌不是領導力」,馬斯克被激怒,回應「說什麼?我只是說推特需要保持政治中立。」

推特現任執行長Parag Agrawal 同樣下海捍衛員工,他說,我為我們的員工感到自豪,儘管他們有意見,仍繼續專注工作。 與此同時,推特聯合創辦人Evan Williams也出面力挺,稱Gadde我認識的最有思想、最有原則的人之一。

報導稱,推特內部或接近推特的多名人士表示,他們對與 Gadde 密切合作的前首席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 Jack Dorsey 沒有為其和公司審查政策辯護感到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