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街口董座美女妻50萬交保 曾是表特版正妹辦公室戀情成正果

2022/03/25 09:19

胡亦嘉與莊郁琳感情相當緊密。(圖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街口金融科技董事長胡亦嘉因涉背信罪,台北地檢署訊後諭令胡亦嘉10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胡的妻子莊郁琳則諭令50萬元交保,外表甜美的莊郁琳曾是PTT表特版常客,去年與胡傳出婚訊。

胡亦嘉大秀愛妻美照。(圖翻攝自IG)

莊郁琳早在2015年時,就因為亮眼外型被網友PO上專門分享帥哥美女的表特版,當時網友透露:「這對姐妹家世很好 高攀不起」,更不少人認為氣質出眾:「感覺是有錢人家的千金」。

兩人時常在網路放閃,羨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IG)

綜合媒體報導,莊郁琳後來在街口支付工作,擔任監察人、董事,以及日本跨境支付專案負責人,並與大她13歲的胡亦嘉談起辦公室戀情,並於去年傳出胡亦嘉求婚成功的消息,兩人時常在網路放閃,羨煞不少網友。

24日晚上10點左右,胡亦嘉妻子莊郁琳訊後被諭令50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

至於這次事件,起因於胡亦嘉前年以街口投信名義,向金管會申報要賣「期街口布蘭特正2」(00715L),被檢舉配售時把持特定部位,獨厚賣給與胡亦嘉有關的特定人,違反街口投信內規。

台北地檢署24日指揮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兵分8路搜索及約談胡亦嘉、莊郁琳與地產大亨楊健一的兒子楊立偉等5人。